close

2015-03-11 18.28.40
話說韓國演藝事業相當發達而且也是多元化的發展,
像是秀場表演的部分就有分什麼亂打秀、塗鴉秀、結婚秀讓人眼花繚亂。
其中最有名的就要算是NANTA亂打秀了,從1997年表演到現在可以說是歷久不衰,
運用菜刀覘板等廚房用具結合韓國傳統音樂跟打擊樂的演出,以喜劇的方式呈現,
全世界大概有超過810萬人次觀看,在韓國本土就有明洞、濟州、忠正路三個專用劇場,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隊伍演出。
這次去韓國剛好有安排明洞首爾塔的行程,下山後在明洞簡單用餐就準備去看亂打秀啦!
光看外觀可能不好找,因為亂打秀明洞劇場是在大樓裡面,上樓後入口處是用廚具做成裝置藝術,真的是簡單易懂XD

2015-03-11 18.29.52
到了後趕快來買票,大人票價為豪華席70000/VIP 60000/S席 50000/A席 40000,
明洞劇場一天有三場演出分別是1400/1700/2000,
我們是看2000的場次,座位就買最便宜的A席,如果預算夠當然買豪華席可能還有上台參與表演的機會。

2015-03-11 18.29.33
售票口旁邊還有販賣部,可以買一些飲料餅乾或是紀念品,不過在觀看表演的時候是禁止飲食的。

2015-03-11 18.29.21
2015-03-11 18.29.13
入口旁的牆上還有列出在這個劇場演出的人員,以五個人為一個隊以顏色作區分,
該場次表演的隊伍就會貼在右邊,當天表演的是黃隊,
主要有分成餐廳Manager、Head chef、Hot sauce(女廚師)、Sexy guy跟Nephew(外甥)五個不同的角色。

2015-03-11 18.39.39
劇場的座位其實還蠻多的,舞台上布置成餐廳廚房的樣子,
裡面擺設的調理台用品在亂打秀表演的時候都會利用到,
整個表演演出時間大概是100分鐘,當然在正式演出的時候也是不能拍照錄影。

 
現場沒辦法拍照介紹沒關係,Youtube上面還看的到官方的影片,
這段影片大概是剪接成15分鐘的版本,
可以看到裡面演出的成員都是靠打擊樂跟豐富的肢體動作來演出,沒有開口講任何一個字,
但是台下的觀眾都能看的懂他們要表達什麼,真的是很厲害。

2015-03-11 20.40.31
表演結束後當天的演出者還會在門口跟大家合影留念,小TK當天看了亂打秀超喜歡的,
一直說要排隊跟演員拍照,拍照後還一直跟我說要馬上把照片洗出來(有沒有這麼扯)
說真的如果是第一次到韓國,或是你從來蠻法看過類似的秀場表演的朋友,
可以撥個預算來亂打秀劇場看個表演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撥一天的時間到明洞看看首爾塔、買藥妝、晚上看完亂打秀還可以一路吃路邊攤回飯店休息,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亂打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