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97
是說雖然手邊已經有了不少行動電源,不過看到有新的出來還是會觀望一下,
剛好看到有新廠商有體驗活動,所以報名後沒多久就收到新款的行動電源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鑫電子其下的品牌Onoff歐諾夫推出的A6 8000mAH插頭式行動電源,
其實在今年初的時候有推出A1 4000mAh的版本,不過沒使用過,直接來看A6 8000mAH的版本吧!
外盒是半透明包裝可以直接看到白色的行動電源。

P1110399
背面有看到產品特色跟規格,
產品的詳細型號是ACPB-A6-80,ACPB應該是代表可以直接插插座AC充電的Powerbank,80代表8000mAH,
額定電流為5200mAh,輸入為AC 90-220V 5V1A,輸出為5V2.1A。

P1110403
直接開銷,內容物主要為行動電源本體跟一條microUSB充電線。

P1110410
跟一般行動電源做成扁長形的不太一樣,Onoff A6本體比較厚重,拿在手上相當扎實,
我猜是因為AC變壓器的關係吧。

P1110409
行動電源上方可以看到AC插頭跟各種安規標章,尤其是現在有強制規定行動電源一定要通過BSMI的認證才能販售,
畢竟現在安全第一,要買就買好一點的行動電源,不要隨便亂買便宜但是沒保障容量又灌水灌很大的白牌行動電源。

P1110413
電源鍵跟USB孔比較特別的是要把蓋子打開才看的到,雖然要用的時候有點麻煩,
不過想想也是為了安全性,放包包的時候金屬物不會碰到USB孔造成短路。
如果你不想用AC充電,Onoff A6身也有提供一個microUSB孔可以充電使用。

P1110412
P1110415
P1110427
Onoff A6正面有個LED顯示登可以顯示不同電量的狀態,充飽電的時候是恆亮綠燈,
電量低於80%亮黃燈,如果電量不到40%則是量紅燈,一目了然。

P1110435
看完外觀就來測試了,使用變壓器是Sony PRSA-AC1 5V 1.5A充電器,搭配的充電線是LG短線。

P1110438
使用microUSB充電時間大概是10.5個小時,我想用AC充電應該會更快?
容量大概是7632mAh。

P1110429
接下來用之前買的USB LED燈條來做放電測試實際容量。

P1110441
P1110434
測試了幾次數據都差不多,大概都是4600mAh左右,大概是標示額定容量的八成多將近九成,
一般手機大概可以充滿兩次算還不錯。

P1110405 
整體來說Onoff A6 8000mAh行動電源的質感還不賴,
除了因為採用AC充電的方式所以體積比較大,但是外出旅遊時充電方便,
電力表現也不錯沒有灌水,比市面上一堆雜牌的行動電源來的要安全許多,
適合常出差或是有外出旅遊需求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