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2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現在很多手機平板都是microUSB的充電孔,但是microUSB的接頭是有方向性的,
如果一不注意把線給弄壞掉倒還好,把裝置的充電孔給插壞掉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雖然說新出的Type-C規格可以正反插,但是價格還是偏高而且目前支援的裝置不多,
所以也有廠商出了可以正反插的microUSB充電線,就不用擔心把充電孔給插爆了。
今天要介紹的算是比較新的產品,主要是microUSB充電傳輸線,不過兩端都可以正反插!
看來看去找了一間廠商,下單後沒多久就收到貨了,拿到手上的有黑、白、粉紅、粉綠四色。

P1110515
線材的部分主要是果凍線材質,長度大約1m,
其實還蠻好看的(本來擔心果凍線會很難看。)

P1110520
為什麼會特別去找果凍線材質的傳輸線?
因為在淘寶上可以兩頭都雙面插的也是不少廠商有在賣,但是大多數都是扁線的設計,
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不太喜歡扁線(苦笑),所以找了好久才有一家不是扁線的...

P1110528
直接來看接頭的部分,microUSB的部分是做成<>的席狀所以正反插沒有問題,
USB頭的部分則是把鐵蓋的部分拿掉,雖然說耐用性會降低一點不過也是變方便多了。

P1110519
實際來測試,其實接頭部分還有點緊不容易鬆脫,
充電跟傳輸的部分也是沒問題,搭配ZMI快速充電器使用上沒什麼狀況。
一條弄回來大概是一張國父有找,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