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78
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小TK就上學滿一週了,
基本上在學校目前還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了,下面就簡單記錄一下:

1.學校好像蚊子蠻多的,上課一個星期兩條腿滿滿的都是紅豆冰,看上去其實有點慘不忍睹就是了Orz
不過學校也是有注意到這個問題,所以特別發通知星期六日的時候學校進行消毒的動作,
這個星期要再來觀察看看,不過也是讓他先穿長褲跟準備防蚊液以備不時之需。
2.今天是訂校服的最後一天,跟開學繳交資料不同,
直接上網填寫Google表單就好相當方便,其實會建議學校以後要寫基本資料也適用上網填寫的方式比較方便,
不然當時要填寫各處組的資料光是父母姓名電話地址就寫了好多遍真的不是很方便。
3.學校功課目前是還OK啦,還好友找了一個還不錯的安親班,
老師幫忙盯功課,回到家吃完飯再花個半小時的時間幫他複習一次就節省很多時間,
反正父母也是要知道小孩在學校上些什麼,不然會跟不上學習的進度。
4.小TK在學校表現的還不錯,老師還特別在聯絡簿上說他知識很豐富知道很多課本上沒教的東西,
我是不反對他看很雜的課外讀物(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也買了本字典希望他有空就去翻一翻。
5.星期五晚上有學校日活動,差不多就是家長座談會吧,
目前還沒特別小道要問老師什麼問題,到時候見招拆招好了XD

總之剛入學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中,希望老骨頭如我可以跟的上小TK的學業啊...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