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01
之前介紹過了幾款Qualcomm QC2.0規格的快速充電器,
像是ZMI的快速充電器,AUKEY的3port5port的充電器,雖然說價格不算貴但是國內不好買,
除了露天有人帶進來不然就是要上淘寶買比較快。
今天要另外介紹的是Samsung原廠出的旅行充電器,也是符合QC2.0的規格,
在國內算是比較好入手的QC快速充電器,國內算是比較划算的選擇,露天拍賣一個大概是200出頭的價錢。
充電器本身是做成白色的外殼,正面有印上Samsung的字樣。
P1110600
比較特別的是USB充電孔是做在側邊而非在屁股的地方,如果是差在延長線上面要注意一下方向,不要卡到其他的插頭。

P1110598
充電器反面有印上規格跟產地,這款充電器的標示其實蠻亂的,
大概知道有四種字樣,主要分成英文跟中文標示,然後產地也有分兩個地方,
現在新生產出來的應該都是由東莞的東原電子生產製造。
支援國際電壓100-240V,輸出為5V2A/9V1.67A(沒有12V1.5A,不過目前好像也沒手機可以吃到12A就是了)

P1110609
簡單測試一下充電效果,使用的線材是LG短線跟Samsung S6手機,
充電過程測得大概都是9V1.6A左右的數據在充電,跟標示的規格相差不遠,充電速度讓人很滿意。

P1110608
拿來跟ZMI快速充電器,AUKEY 3port QC充電器排排站,
跟ZMI充電器相比Samsung的是比較瘦長一點,不過跟AUKEY 3port相比其實體積也沒有說相差太多,
所以現在出門都是固定會帶一顆Samsung或是ZMI充電器(看哪個順眼吧XD)
外出旅遊還是會多帶AUKEY比較方便,反正佔用的體積都不大,
只是Samsung的快速充電器勝在取得容易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如果手機有支援快速充電那我真的很推薦買一個來使用,
用過就真的回不去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