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90
在台灣的機車騎士很多,我本身也是沒開車只騎車上下班的機車一族,
不過有時候出門會帶到兩頂安全帽,一頂放在車廂,另一頂不是手拿就是得掛在機車上,
常常會有很粗魯的人去A到,不然就是下雨的時候安全帽在養金魚,整頂濕漉漉的要戴不戴都是一種煎熬。
最近好友鹹魚爸剛好入手了超夯的電動機車Gogoro,順便找了一家安全帽的防水防塵套,號稱台灣設計研發生產還上過集資網站,
剛好有這個需求就一起購買了,轉帳後第二天就收到,真的有夠快的。
這款叫做new POKE安全帽防水防塵套,包裝小小一個相當輕巧的感覺,包裝中間有留空可以看到安全帽套的材質。

P1110692
產品強調「防水、防塵、耐磨」,相當適合台灣的環境使用。

P1110693
收那起來的時候小小一個,隨便塞在包包或是車廂裡面都很方便。

P1110694
外層的布料採用600D高耐磨表布加上Teflon超防潑水處理,
摸起來不是很厚重。

P1110698
內層的部分網布相當柔軟不會刮傷安全帽跟鏡片,廠商官網有提到接縫的地方有加上防水膠條避免雨水進入。

P1110697
金屬扣環看起來還算牢固,搭配上台灣製造的防水拉鍊可以達到一定的防水效果。

P1110695
不知道怎麼使用的包裝裡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主要已有無鐵扣環分成兩種使用方式相當貼心。

P1110699 
實際安裝我的GP-5汽水帽,消光黑搭配這個安全帽套其實還蠻好看低調的,
容量相獨大不怕全罩式的安全帽塞不進去,上方也有做提把設計方便帶著走,至於防水效果就靠時間來驗證了...

new POKE安全帽防水防塵套官網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