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24
還記得幾個月前寫過一篇:軍規等級!targus-grid-12吋直立耐衝擊隨行包
當時其實就有在想,都做成隨行包了,如果這種軍規防護等級的設計能做成後背包該有多好!
沒想到幾個月後還真的出了Grid系列的後背包可以選擇。
這次Grid系列總共出了三款新的後背包,有27L的Essential 黑盾I,32L的Advanceds黑盾II跟Premium黑盾III三種款式,
一樣都有提供對抗氣候和耐衝擊的精密保護,能有效的保護背包裡的筆電跟3C產品。
這次有幸可以在上市前拿到最高級的「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也使用了兩個星期的時間,
下面不囉唆,一邊看照片一邊來做介紹跟使用心得。

P1110625
先看看背包的吊牌介紹,基本上Grid系列的包包都有通過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G的標準,
採用四層精密設計的耐衝擊保護設計:撞擊緩衝橡膠、PU皮質、記憶泡綿與Nyflex防刮內裡,
可以有效保護隨行包裡的筆電從1.2公尺高的地方摔落不會受損,為包包內的物品提供360度全方面的保護。
再來就是包包表面有撥水設計、耐震動、耐髒,不管在任何天候使用都能放心。
Premium黑盾III的容量高達了32L,可以放入16吋的筆電,足以應付一般人的需求。

P1110768
正面先來一張,看起來好像黑壓壓的不太起眼,有沒有一種Targus給人一貫的沈穩印象?

P1110629
背包正中間繡有「Grid」的名牌。

P1110679
背包正上方有個上罩式隔間,裡面可以放太陽眼鏡,名片夾或是一些小物,
這邊內裡採用的是記憶泡棉,摸起來相當紮實而且可以有效吸震避免撞擊,
碰到大雨時也可以避免雨水直接滴到背包內層把電腦弄壞。

P1110631
拉鍊的部分是採用橡膠材質,而非隨行包的全金屬材質,使用起來相當的滑順舒適,耐用程度就有待時間的考驗。

P1110681P1110682
上罩式隔間跟背包本體還有一個扣環做固定,這邊有採用金屬的材質(一般背包可能就是塑膠扣而已)
相比較起來算是相當耐用而且穩固不易鬆脫。

P1110742
P1110743
背包底部的地方採用耐候性多層塗膜保護跟橡膠墊作緩衝效果,
不但耐髒,防水,耐磨而且不怕摔,我每天到辦公室或是回到家都是直接背包丟地上都沒在怕的,
背包就是要拿來用的啊!

P1110744

將上罩式隔間翻開之後...

P1110745
竟然又出現了兩道拉鍊!
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夾層多,收納強,物品分類放置的空間多到一個不像話!

P1110746
回來看到正面,背包前方有兩個大口袋可以放隨身物品。

P1110747
第一個口袋我主要是放藍牙耳機跟備用的手機,空間措措有餘不擁擠,內部使用藍色的花紋襯墊可以輕易找出裡面的物品,
而且拉鍊拉上後可以扣上扣環,小偷要拿東西就不那麼容易。

P1110749
下方的收納袋就更誇張了,AUKEY充電器的盒子橫著放都不是問題啊!

P1110751
光是外面這兩個大口袋就可以裝我大部份雜物了,可是你覺得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的收納空間就只有這樣嗎?

P1110755
剛剛提到上罩式隔間打開來後還有兩個拉鏈層,第一層打開後我真的是被嚇到了,裡面前後出現了三個網袋,
可以分類置放線材或是充電器完全不會亂掉,而且這一層的置物空間超大,放入厚厚的資料夾或是原文書都不是問題!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倒吸了一口氣,因為比我之前用過的Targus後背包口袋跟收納空間多很多,
而且是多到「我一時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放東西才好」的誇張地布,哈哈。
這邊裡面也都是採用藍色花紋襯墊內容物一目了然。

P1110764
P1110759
還沒結束咧!
再打開第二層拉鍊,上方一樣有做四個收納袋可以放筆,行動電源跟手機,
靠近背部的地方有獨立的電腦收納袋跟放平板電腦的夾層(我是拿來放文件)
我沒有16吋的電腦只有11吋的Macbbok Air,放到收納袋裡面保護效果十足,絕對讓人安心的啦!

P1110785
看完了內袋,再來看看背面的部分,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背帶的部分比內層重要,
因為內層的部分還可以後收納袋之類的做補強,但是背帶跟背包背部支撐的部分如果沒有做好,
背在身上就會不舒服,會大大降低使用的慾望。

P1110782
背部靠墊跟背帶的部分都有採用加厚透氣的設計,背包雖然很大但是背在身上相當舒適,
就算是我裝了一堆東西也不會感覺不舒服或是容易腰酸背痛。

P1110779
隱藏置物袋的部分空間也算大,而且加厚的設計可以有效給腰部支撐的效果。

P1110776
可調整式的背帶設計,只要手指拉住宿叫桓的部分就可以簡單調整背帶的長度,
不用像之前還得把背包取下來慢慢做調整,這點大大加分。

P1110775
背帶中間還有環可以固定,讓背包背在身上的時候更加穩固,
不過這邊如果也是採用X扣環的設計會更好,因為這種很單純地按腰設計其實蠻容易鬆脫了(個人心得)

P1110786
背包側面還有做個水瓶袋設計,可以輕鬆放入寶特瓶或是雨傘。

2015-09-25 08.01.54
實際上路來拍照照片!這個背包不愧是有32L的容量,拿在手上真的是有夠大一咖,
我的身高178cm身材肥胖(泣),剛好搭配這款背包有修飾身型的效果,而且收納空間絕對足夠需求,
上下班背著跑也不會容易覺得肩膀痠痛,真的是有夠好用。
雖然之前兩次颱風我沒有特別背出去測試防水效果,不過外層耐磨耐髒的特性只要髒了只要拿抹布隨便一擦就變回乾淨的外觀,
算是很好清理!

P1110789
回歸正題,這款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的售價不便宜,
目前看到的價格要五千元以上,算是Targus背包裡面高價的產品,
不過提供的軍規級保護,耐磨耐髒防水防摔加上置物空間超大,可以說它的品質絕對對得起它的售價。
如果你出門時總是會帶一堆物品出門,而且會擔心你的筆電,3C產品的保護性問題,
那麼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順帶一提,剛好Targos Taiwan粉絲團有在做抽獎活動,
只要訂閱Targus Youtube頻道並且在臉書分享影片,就有機會抽到Targus 16" GRID Premium 黑盾III 電腦後背包,
趕快加入粉絲團參加抽獎吧!
活動辦法網址:

訂閱 Targus Youtube頻道、臉書分享影片,抽 Grid 耐衝擊後背包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