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34
上星期有提過我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了一台Tivoli Audio iYiYi音響,
音質很不錯,放在辦公室聽廣播音樂相當方便,不過有想過要拉網路線連到Airport Express上面做Airplay播放,
只是這樣得買一條5m的網路線還得拉縣有點麻煩,所以最後決定走藍牙的方式來做處理。
這類的產品相當多,最後是隨便上淘寶買了一個一百台幣左右的USB藍牙棒,
主要有兩種使用方式:如果喇叭有USB恐,那就直接把USB藍牙棒插上去,手機會電腦配對後就可以無線播放音樂;
如果像我是舊的喇叭沒有USB孔,那就是把藍牙棒插到USB充電器上面然後接一條3.5mm音源線接到音響的AUX IN上面,
過程相當簡單不用花腦筋!
拿到的是白色版本,接上電源後會有個狀態燈顯示是否配對成功。

螢幕截圖 2015-10-12 21.39.27
習慣用MBA當音樂播放器,找到裝置「YET-M1」配對成功!

P1110835
Tivoli Audio iYiYi切換到AUX輸入,播放成功!
之後就不用透過iPod底座去播放音樂了,花小錢升級方便性大增!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