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27
前幾天介紹過小米的90旅行箱,其實小米也有順便出了相對應的收納包,
一款是90分旅行洗漱包,另一款是便攜收納袋,說實在的...入手的時候真的是一個感想「這是MUJI的便宜版吧?」(笑)
先來看看洗漱包好了,基本上就是拿來放一些簡單的洗臉、卸妝用品跟化妝用具,男生會用到的機會應該是不大啦(除非你要拿來裝線材之類的)

P1110831
規格上號稱是採用降落傘布料的格紋尼龍材質(聚酯纖維),表面的部分可以簡單的防潑水,
拉鍊的部分是鋅合金材質可以防鏽蝕。

P1110828
打開後其實空間不算小,瓶瓶罐罐可以排排放,包包上方也有掛勾設計可以勾在浴室裡。
原廠有出藍灰兩色,一個要價39人民幣是真的比MUJI便宜許多...

P1110833
另一款是便攜收納袋,釋放在洗禮襄理整理衣物用的,收納起來其實小小一個,
網路上很多人說打開後就不知道怎麼收回去了XD

 
用料的部分其實跟洗漱包一樣,展開來後的大小為48*34*11cm,
要放厚重的衣服是不太可能,不過要整理內衣褲跟襪子倒是挺不錯的,沒帶出門的放在抽屜貴裡整理也很方便,
這款就只有出灰色的,價格為29元人民幣,值不值得購買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