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過兩天就是雙11了,本來還在想說不知道有什麼好買的,小米的小米電視3跟小米九號平衡車應該很難搶,
沒想到昨天就看到竟然還有新的產品:小米移動電源20000mAh!
本來想說做到16000mAh的就已經夠大顆了(因為當時還是用18650而非鋰聚合物)
這次一口氣推出20000mAh的版本,重點是還支援雙USB輸出,還有支援QC2.0快速充電技術!
價格只賣人民幣149,換算大概是750台幣,真的是超殺的價格啦!


雖然沒有講明是採用Qualcomm QC2.0的快速充電技術,不過看到5V2A/9V2A/12V1.5A就大概猜的出來了,
畢竟這是目前最主流的快速充電規格。
但是!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他是只有輸入支援快速充電,輸出的部分沒有支援!!!
兩個USB口的輸出還是只有5.1V/3.6A,算是蠻可惜的一點;
另外原廠圖片是用小米插線板來充電,USB口不支援快速充電啊XD

 
另外外殼部分就不是我們所熟悉的金屬外殼,這次則是採用PCB+ABS的塑膠環保材質,
表面有做凸點設計,相對來說手感部分會比較好握持也比較不怕刮傷(就不用再買保護套了)
電源鍵的部分也從上方改到側邊,老實說這次的設計有點像是ZMI自家推出行動電源的味道。


最後一個特點就是...支援新款的Macbook 12 Type-C接頭充電,
小米給的數據是在Macbook規機狀態小可以充飽1.2次,出門這樣攜帶一顆也算是相當夠用了。
接下來就看1111當天能不能搶到吧,有搶到的話再來跟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