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5-11-09 21.27.28(2)

話說明年就是一年一度的1111,台灣國內的不說是這兩年才炒起來的,
主樣還是看中國的淘寶還有天貓有賣些什麼新玩具。
明天小米天貓有開賣許多新產品,這幾天也介紹了不少,今天要來講的是小米手環。
幾個月前就有消息傳出會推出新款的小米手環,主要是在手環底部有加上光感應器可以偵測到心跳脈搏,
在前幾天也正式公佈了價格,光感版的價格為99人民幣,換算大概是500左右,
算是蠻可口的價格。

螢幕截圖 2015-11-09 21.27.20(2)
簡單看一下官方給的數據:
光感版的長寬高為37*13.6*9.9mm,重量為5.5g,比標準版的稍大一點,
外殼一樣是全鎂鋁合金跟聚碳酸脂,電池部分一樣都是45mAh,不過因為光感應器的關係所以電力從30天降到10天,

不過相對於其他一樣有做光感應器的穿戴裝置來說還是很長的使用時間就是了。
其他使用方法應該都是一樣的,到時候就看看有沒有辦法入手,再來寫開箱文給大家聞香了。
國內要賣我想得等上很長的一段時間,畢竟這種有光感應器偵測心跳脈搏的會被歸類於醫療器材,
國內對於相關法規限制很多,建議要自己要搞進來的朋友不要公開在網路上販售,以免被檢舉可不是鬧著玩的。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