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3.54.21
話說在小說哈利波特裡面有出現許多奇妙的魔法道具跟零食,上次有介紹過伸縮耳
今天來介紹零食的部分好了。
手上拿的這盒是巧克力蛙 (Chocolate Frog),是一種在魔法世界中出售的深受歡迎的甜點。
它的包裝中附送一張繪有男女巫師相貌的收藏卡,霍格華茲的許多學生都喜歡收集和交換這些卡片。
在電影第一集就有出現了,現在在大阪的還情影城也有販售,整個包裝盒看起來就很有魔法世界的感覺。

2015-10-31 13.54.28
這個字體我看不太懂,大概就是說李宓就個巧克力蛙跟收集卡片在盒子裡。

2015-10-31 13.57.45
打開包裝一看還真的有個大巧克力蛙,大小就跟我們一般野外看到的青蛙一樣大啊!
要直接吃的話真的是很苦手,從哪裡吃都不對,最後還是讓小TK帶去安親班分給大家吃。

2015-10-31 13.57.55 
裡面還有一張3D收藏卡...為什麼是胖女士啦!
給我個鄧不利多也好啊!!!!
不過這樣一盒也不便宜,如果要搜集全部的卡片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