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9.20.43
話說昨天去參加社團聚會的時候看到Pebble最新的產品Peebble Time Round,
其實之前也是有介紹過:進化時尚超輕薄 Pebble Time Round火速發表!
沒想到好友3C達人廖阿輝馬上就寫好了開箱文(啊你晚上是都不睡覺的喔XD)

最優雅的智慧手錶!最美的 Pebble !圓錶超薄的 Pebble Time Round 開箱

請大家一定要去阿輝的粉絲團按讚跟欣賞熱騰騰的開箱文啊!
自己也簡單拍了一些照片做個介紹。好友阿輝拿到的是Pebble Time Round黑色的版本,
相對叫以前的包裝盒,現在的透明包裝其實蠻好看的,記得Peebble Time的市售版也是這樣的包裝。

2015-11-19 19.19.10
手錶錶面的大小為1.25",一樣是沒有觸控螢幕都是靠兩側的按鍵來操作,
螢幕旁邊還是有一圈邊框不過不難看,會讓人想到Swatch的Skin系列手錶。

2015-11-19 19.24.02
充電方式跟Pebble Time是一樣的磁吸充電線可以通用,
錶帶部分為標準的22mm(還有14mm的)要更換相當方便,不過因為輕薄的關係所以變成只有生活防水,要游泳洗澡還是得拿下來比較安全。

2015-11-19 19.23.08
跟我的Pebble Time來一張合照,說真的Pebble Time Round真的好好看啊....
重量輕、錶身薄、圓錶面造型真的很不錯,
不過輕薄的代價就是電力變弱,原廠號稱電力部分是兩天,不過充電15分鐘可以以使用一天的快速充電很不錯,螢幕部分我覺得還好,
不過朋友們都說還是比Pebble Time差一點...

2015-11-19 19.26.15 
最後面再加上最近很火的TicWatch......我該自己買一隻金色的版本嗎?
不然這樣好了,文章超過30個人按讚我就來訂一支XDD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