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219
之前曾經介紹過1111會開賣的小米手環光感版,結果因為雙11物流量太大,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拿到預定的商品Orz還真的是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新款的小米手環光感版,收到盒子的時候小小一個,重量也很輕,
一樣地走簡約風格(這個梗的講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P1120220
驗明正身,背後標籤註明這是小米手環的光感版,支援iOS7以上的iPhone跟Android 4.4以上的安卓手機,
藍牙需支援BT4.0的版本。

P1120221
P1120225
開箱!其實有點空虛的感覺XD
基本上外觀跟前一代看上去一模一樣,只是體積稍稍大一點,
盒子打開後可以到裡面就是小米手環米粒本體,手環帶跟充電器,目前發貨的都是黑色的版本沒有例外,
因為手邊沒有小米手環一代,不確定配件是不是都可以通用。

P1120226
這次最重要的就是背後的光感應器可以偵測心律的部分,
根據台東三創館長Tsubasa的介紹說必須要戴的很緊才能偵測,豻且耗電部分掉很快,一個晚上可以少10%的電力?
雖然說跟電力跟前一代差很多,不過這也是目前有光感應器的穿戴裝置的非戰之罪。

P1120218
搶到了一堆但是很快就被分光光了(這些都是加價購買來的)
定價99人民幣結果現在淘寶還炒到了169一個(而且還限買一個!)
說真的這個價格實在是沒什麼好抱怨的,現在市面上一千元以下有光感應器偵測心律的穿戴裝置也只有小蟻手環做得到了。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想玩玩新功能的可以入手看看,我自己是已經有了Pebble Time在觀望Ticwatch,所以就玩玩別人的就好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