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收到Pebble的來信,原來是Pebble Time放出了最新版本3.8版的韌體,
這次的更新有兩個最特別的地方:
第一個是多了一個Health功能,基本上有點像是Misfit,可以檢測你的睡眠時間跟行走步數,
目前使用一整天下來跟Misfit看上去沒有太大的不同,案來應該可以吧安裝的Misfit給刪掉了(笑)
真的要說就是沒看到資料可以輸出的地方,希望日後可以改進(Misfit可以把資料同步輸出到手機跟網站上)
目前Pebble Health功能只有Pebble Time,Pebble Time Steel,Pebble Time Round有支援。

98c00b932c4f333987b796a130a97a59_original.png
另外一個我更重要的更新是:舊款的Pebble Classic跟Pebble Steel終於也支援Timeline功能啦!
據說這是針對Pebble Classic跟Steel就款手錶開發的Timeline版本,
基本上使用恩Pebble Time上得一模一樣,我朋友Hector也馬上做了測試:

雖然目前還是Beta的階段不過聽他說使用跟中文部分都沒問題,真的是好消息!
下星期我會再收到一隻Pebble Classic,到時候也馬上來安裝好了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