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26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會買些很奇奇怪怪的東西,就像是今天要介紹的玩具,
就是最近很紅的「多功能矽膠防滑車載充電器」
為什麼奇怪....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開車啊!(倒)
不過有朋友有需求,剛好看淘寶上面也有在賣價格還不錯,又弄了一批回來。
這東西其實很簡單,因為開車的時候手機不知道要放哪好,所以就有人做了一個矽膠墊結合了手機架跟充電器的功能,
要幫手機充電或是做導航工都還蠻方便的。
應該有不少人也是買這家REMAX的多功能矽膠防滑車載充電器,包裝做得還蠻不錯的。

P1120328
P1120340
直接來開箱,內容物其實很簡單:一個防滑墊,兩個橡膠支架跟一條磁吸充電線。

P1120330
橡膠墊的部分是用類似卡榫的方式把支架給固定住,摸起來不黏手可以吸附在前擋的地方,
不過久了會不婚欸日曬造成材質變質就有待觀察了。

P1120333
充電線的部分是用磁吸的方式來做固定,要拆卸根本不費力,只要輕輕地靠上去就好,
不過老實說磁力的部分是有點弱,可能要自已抓個角度才比較不鬆脫。

P1120341
如果在充電的時候有會有指示燈顯示狀態。

P1120336
接頭的部分為雙頭設計,microUSB跟Lighting接頭都有,
實際測試iPhone 6 plus充電沒問題。

P1120342
實際測試充電沒問題,原廠號稱輸出可以到5V2A,
只是有一點要套別注意的是...使用這個多功能矽膠防滑車載充電器的時候千萬不要開車開太猛!
強者我朋友台中帥哥牙醫因為開車開太猛牛力過大所以手機沒固定好飛了出去還彈到自己的臉上ㄟ我什麼都沒講喔
所以要使用的朋友得自己多留意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