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447
是說玩票性質寫Blog也很長一段時間了,相機也是有買,不過每次要拍產品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心虛,
沒技術就算了也沒特別搭個攝影棚,導致背景都是很凌亂不堪,連修圖都懶(掩面)
不是沒想過搭個簡單的攝影棚,不過背景布買了沒用過兩次就丟在一旁,打燈什麼的也沒研究,
照片就是一個慘不忍睹可以形容。
還好這個世界上總是有懶人救星,之前國外集資網站有出了折疊式的攝影棚,淘寶沒多久也推出類似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價格很便宜的LIGHTroom折疊攝影棚,瘋狂賣客一個賣599,直接找元逃拿當然比較便宜,
朋友揪一揪就買了20幾個,很快就到貨啦!

P1120448
買的這個是小的尺寸,大小大概是22.5*23*24cm,用氣泡紙袋包裝起來其實質感還不錯,
拿在手上到處跑也很方便。

P1120449
內容物也很簡單:一個折疊攝影棚,兩塊背景布(一黑一白)跟一張使用說明書。

P1120451
結果不用看說明書,第一次自己組裝不用十秒鐘就裝好了!
其實就真的只是把摺好的攝影棚打開,把磁鐵放定位就好啦!
超容易上手!
攝影棚主體是塑膠版的材質,顏色有點像是珍珠板不過堅固許多。

P1120464
折疊的地方就是靠這個磁鐵吸附。

P1120455
說是簡單的攝影棚,所以以也做個簡易的燈光來打燈,
就是這個USB燈條芯片有優化處理,光均勻度提升了47%(有時淘寶商品的話聽聽就好)
電源部分是用microUSB的接頭供電,不用另外找變壓器相當方便。

P1120457
所以隨便接個行動電源就可以推動了,甚至試過用手機接OTG線去推也沒問題!

P1120463
拿來拍手機或是公仔小東西其實都蠻OK的,真的要說缺點,就只能說這個攝影棚比較小,要拍鞋子之類的就比較不方便。
不過可以摺疊的方便性真的很高,加上還有LED燈條可以補光,這種價位沒什麼好挑剃了。
之後的開箱文就會多多利用這個折疊攝影棚,下面就先簡單分享幾張照片:
P1120459
P1120461
P1120462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