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488
最近太忙都沒時間找什麼新玩具,剛好朋友說小米「又」出了新產品!
看了一下覺得還蠻實用的,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一堆回來分一分就沒了XD(每次都這樣)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米LED隨身燈加強版,因為第一代老實說有不少缺點:燈光無法調整,得配合小米行動電源才有辦法關閉燈光(不然得拔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第二代的產品。

P1120493
產品一樣分為藍白兩色。

P1120489
這次的小米LED隨身燈加強版有看到比較特別的地方嗎?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長度的部分變長了,因為LED燈片的部分有增加。

P1120496
再來就是靠近USB接頭的地方有坐上開關!
長按的話是開啟或是關閉燈光。短按的話是切換LED登不同的亮度。

P1120500
LED燈的部分第一代是6顆LED,加強版增加到10柯,所以亮度增加不少。

 
直接附上切換亮度的影片,如果是一般給小孩當小夜燈其實切換到最暗就可以了,最亮的話眼睛直視會很不舒服XD

P1120503
P1120502
P1120504
P1120505
P1120506
順便附上各種亮度的耗電功率,從最暗到最亮分別文0.1A/0.1A/0.17A/0.23A/0.45A,
就算切換到最亮其實耗電也才2W左右,還是相當的省電,帶一顆行動電源也可以用上很長一段時間啦!
單隻價格為RMB19.9,弄回來大概100出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小米官網去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