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76
之前介紹過不少Aukey的充電器,尤其是QC2.0的充電器相當方便,買了不少個也沒聽說有故障的狀況,
跟Anker相比真的是穩定不少。
不過在手邊的手機跟行動電源都換成支援QC2.0的裝置後就碰到了一個問題,就是多port的充電器通常只有1port支援快速充電,
像我的手機跟行動電源就不能同時享受快速充電的方便性(除非用兩個充電器)
後來看到日本Amazon上面Aukey有出了新款的雙QC2.0充電器,好不容易等到淘寶上也出了,就馬上入手啦!
今天給大家看的是Aukey的雙QC2.0輸出充電器,型號為PA-T7,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太龜毛,這次外盒的圖案設計的有點怪怪的XD

P1120577
直接來看內容物,除了說明書,充電器本體,
這次竟然附了兩條充電線!(不過我的衝電線也是超極多所以就丟在一旁吧)

P1120581
外殼一樣是黑色塑膠磨砂處理再刻上Aukey的字樣,另外也有出白色的版本但是我怕髒就沒買了。

P1120583
充電孔看到2port都是懼色的QC2.0輸出,
規格為100-240V 36W,每一孔都是5V/2.4A,9V/2A,12V/1.5A,
實際使用上拿我的Samsung S6跟Aukey行動電源測試同時輸出都是以9V的電壓充電沒問題。

P1120587
因為是做成2port的又支援雙QC2.0,所以重量也相對的變重,
實際測量大概是110g。

P1120584
拿前一代的PA-U28單孔QC2.0的充電器來相比,很明顯的PA-T7大上不少...

P1120585 
充電孔也來一張比較圖。
雖然說跟PA-U28重量體積都大上不少,不過說真的出門只要帶這樣一顆充電器就夠讓臥的手機跟行動電源快速補充電力,
真的是方便不少,價格方面也算蠻漂亮的,大概是半張小朋友多一點而已,還算是蠻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