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要幫小TK買橡皮擦(他真的很會把橡皮擦搞丟,有時候早上出門好好揣們回到家就不見了)
像說淘寶還有錢就買一買,順便看了一下還有什麼文具可以入手的,
看到賣家有賣瑞士的Premec磨砂材質中性筆,筆桿有很多種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
號稱是由BMW慕尼黑工作室設計,100%瑞士製造,還得到2013的GOOD DESIGN AWARD,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腦波很弱的我就選了一隻橘色一隻白色...

P1120824
歐美跟日本的設計就是不太一樣,筆身設計相當簡單沒有多餘的字樣也沒太特別的設計,
筆桿因為有迷殺處理拿起來還算舒適,不過因為筆桿較粗,所以女生或是手掌較小的人會握不習慣。

P1120825
筆夾的部分做得比較寬扁,很適合夾在襯衫熊前口袋,這點我很喜歡,
上面還印有PREMEC的字樣。
筆蕊寫起來的感覺算中規中矩,可能被Jetstream給養大胃口了總覺得順暢度差了一點。
價格說真的不過,大概一張國父可以買4隻,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PREMEC 文具 中性筆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