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0646127942
最近因為需要大量聽錄音檔的關係,所以想說找一個簡單,方便穿戴的藍牙耳機,
雖然說手邊已經有了Jabra Sport Coach,不過因為是雙耳耳機有條線連接著,而且還是有點重量,
所以想說還是到淘寶上面看看有沒有便宜的選擇。
剛好看到Create JOY有出便宜的CY10藍牙耳機,可以塞到耳朵裡面穩固不容易鬆脫,
蠻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下單買了幾租分給朋友。反正價格便宜,想說如果買到爛貨或是不見了也不會心疼。

P1120899
沒幾天就收到了,這款型號是CY10有形智能藍牙語音耳機(好饒舌)
BT4.1的版本,號稱待機四天連續播放音樂三小時以上,可以同時配對兩支手機,重量只有3.8g相當輕巧,
而且有中英文語音來電報號跟提示。

P1120901
不囉唆直接開箱,盒子裡面除了藍牙耳機本體還有附一條充電線跟三個耳塞可更換,
這種算是入耳式的耳機比較穩固不容易脫落,充點孔為早期Nokia手機那種細的接頭,我都直接接到電腦的USB上充電。

20160414_103108
這耳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還有耳掛的配件,
而且這個耳掛本生就是一個外掛的電池,有160mAh的電力(耳機大概是50mAh)
組合後可以順便幫耳機充電應該可以延長到七小時以上的電力,充電孔為microUSB更加方便,
如果有購買CY10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多買這個配件相當實用。

20160414_103248
來張實際配帶圖,這是加了耳掛的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助聽器?(笑)
這幾天使用下來其實相當方便,我都是單獨使用耳機,塞在耳朵裡面一邊聽錄音檔一邊工作完全不影響,
實際使用距離大概三四公尺沒問題,不過如果有障礙物很容易會影響連接效果(BT4.0的宿命)
聽話品質算是可以接受,不要在太吵雜的地方通話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以一個500不到的藍牙耳機來說算是蠻不錯的,沒什麼太大的缺點可以說嘴算是對得起這價格,
如果有耳機需求預算不搞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