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bec9bf26bc5b06aa635f035bc5a80_original

之前Pebble有穿出裁員的消息,讓人覺得有點擔憂,
沒想到前天晚上突然收到email通知有新的東西要發表,到了昨天晚上十點一看,竟然就直接發表新的Pebble裝置了!
這次總共發表了四款新產品:Pebble 2/Time 2/Pebble Core,
下面就簡單做個不負責介紹: 

ef433d2391d654aa37817295ce10f4a0_original
首先是Pebble 2跟Time 2,其實這個很好介紹,就是一代的Pebble跟Time的升級版本,
不過表面背後加上了感應器,所以可以偵測心律啦!(這功能超實用的!)
另外就是動作紀錄跟Health tools也更新了,相信之後也會下放到Pebble Time/Time Steel上面。
還有兩款的充電接點都在背面,看來跟之前Pebble Time的充電線是通用的。 

f45988ade8ecb06ff0b9b1419fc3b71b_original
兩款的比較,功能其實跟之前的差不多,電力分別為7天/10天
Pebble 2的早鳥價格為99美金,Time 2為169美金。

a0baf7735041c70f7bab6868b992957f_original
Pebble 2有五種顏色:黑,白,火焰,萊姆跟水瓶藍。

7d764f09ddd7a768127fbaf7647001ed_original
Time 2有三種顏色:黑,銀,金,材質據說為金屬版本(待確認)
目前預計寄送日期Pebble 2為2016九月,Time 2為2016十一月。

2bac587dbf7448c6e48ce2aeb101ef35_originale6398809157dea588022f006f2f871ed_original
另外就是Pebble Core的部分,官方的定位是「the ultra-wearable for running」,
看上去就是跟Pebble手錶搭配的運動隨身裝置,
幾個特色如下:
1.有內建可以記錄GPS行走過的地點跟距離
2.內建microSIM插槽可以放sim卡,支援3G/藍牙/wifi
3.內建4GB的空間
4.有耳機孔可以播放SPOTIFY音樂,應該也可以支援其他音樂軟體
5.可以跟其他健身軟體同步資料
6.可以發送緊急呼救訊號
7.支援無線充電(無線充電板另外購買是20美金),充一次電號稱可以運作一個星期,但是如果使用音樂跟GPS功能只能用5.5小時。

另外針對Hackers部分的功能簡單介紹:

比較有趣的是可以遙控家電,車子解鎖,追蹤寵物還有Uber叫車服務?
感覺應該還可譯作到很多有趣的功能,會寫程式的朋友對這個應該會有興趣,
目前Pebble Core定價為99美金,早鳥價格為69美金,預計2017一月寄送。
這次Pebble 2/Time 2/Core一樣是放到Kickstarters上面集資,很恐怖的才花63分鐘就破了一百萬美金的目標,
早上一覺醒來已經快500萬美金了,很難想像等到專案結束會募集到多少錢啊....

為什麼這麼久以來我都選擇Pebble?
因為電力持久,支援Android/iOS雙系統,操作簡單,畫面清晰,擴充功能多,而且價格便宜!
所以我下訂了一隻Pebble 2,等到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Kickstarter介紹頁面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