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31 08.46.09
重新寫手帳之後也看了不少文具社團跟店家,三不五時就會被燒到錢包很容易會守不住。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分之一工作室日前介紹過的OHTO FUDE BALL 1.5鋼珠筆,
之前都是用F尖的微笑鋼筆寫手帳比較多,不過看到這隻寫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價格也不貴(55元)所以買了一支來玩玩。

2016-05-31 08.46.32
一般的鋼珠筆都是0.3~0.7居多,不過這隻OHTO FUDE BALL還有到1.5,
在寫字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鋼珠在轉動相當有趣。

2016-05-31 09.17.25 
後來在我的TN本上面試寫,覺得這隻筆拿來寫手帳真的是很不錯,像我的字很醜,寫鋼筆就會覺得版面很空感覺,
不過用粗字的鋼珠筆就不會,而且這隻筆的墨水乾得快還有防水的效果,所以在Jetpen上面還有4.6分的評價。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墨水不知道會不會用太快,想找個時間再去補兩支回來好了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