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966
雖然說之前買了很多QC2.0的充電器,尤其是Aukey的幾乎每一款我都買過,
不過有看到新玩具還是會忍不住啊....
五月的時候看到小米眾籌平台有推出新款的QC2.0充電器,叫做「青米充電站」
眾籌價格不貴一個149人民幣,而且還有幾個特別的功能...所以就下手了XD
本來預計是6/21發貨,不過後來延遲了幾天,總算在今天星期三收到啦!

P1120967
P1120969
小米一貫的白色紙盒風格,正面是青米的鯨魚LOGO。
背面有寫上青米充電站的規格,輸入為100-240V 1.5A,輸出為5V2A/9V1.8A/12V1.5A/20V1.5A,
前面三種輸出是QC2.0的標準,最後一個算是特殊功能後面會介紹。

P1120971
直接看內容物!
青米充電站本體大概一個巴掌大,裡面還附了一個灰色收納帶,8字頭電源線,兩片支架,青米雙U筆電電源線跟一堆轉接頭,
算是誠意滿滿!

P1120972
之前買的QC2.0充電器都是厚厚一塊,青米充電站算是扁平的造型,不管是放口袋要帶出門都蠻方便的。
接頭採用8字孔的設計線材很好找。

P1120976
P1120974
搭配附贈的支架可以力起來也可以倒著放,這種設計蠻不賴的。

P1120978
直接拿來充電測試,支援QC2.0沒問題,
不過青米充電站跟其他家充電器不同的是「5孔都有支援QC2.0!」
以往的QC2.0只有一孔支援QC2.0快速充電,所以線材要特別標記一下,
現在5孔都會自動識別做QC2.0的輸出算是相當方便的一點!總輸出為65W,要塞爆應該蠻難的XD

P1120975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青米充電站還可以對NB充電!
只要搭配附贈的雙U充電線(一次佔掉2孔)跟轉接頭就可以針對不同的NB來做充電動作,
據說也可以對Macbook來充電不過因為專利問題所以沒有註明上去,到時候來找看看線材試看看。
後續使用心得找時間陸續補上(待續)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