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年前的時候入手了人生第一支軌跡球:
「敗家」Kensington Expert Mouse® 專業舒適軌跡球滑鼠
當時跟Tsubasa之後就再也不想回去使用滑鼠了,
不但使用方便,而且對手腕的負擔也會小很多,之後賣掉Expert mouse之後有點後悔,
只好購入日本Sanwa的MA-TB38一直使用到現在,也算是蠻習慣的。
結果!最近看到FB上Bearboss的熊老闆說Kensignton的Expert mouse要出無線的版本了!
心頭不禁震了一下,因為後來Kensignton出的幾款軌跡球我都用不習慣,只有Expert mouse的轉盤我比較愛,
所以就大概研究了一下規格...

Kensington K72359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
目前看到的Kensington Expert Mouse® Wireless Trackball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
基本上外型跟之前一代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我想應該都是用同一個模具做出來的吧(笑)
目前看到的是黑色款,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白色的版本?(不過白色塑膠很蓉易發黃)
從有線改成無線的版本,比較特別的就是有藍牙4.0跟2.4Ghz兩種連線方式可以切換,
如果是我會選擇用藍牙連電腦使用,畢竟我的Macbook Air的USB已經夠少了...
ckf_file_1469788385_54012
連手靠墊的設計都是一模一樣...所以卡榫容易斷裂的狀況應該還是避免不了吧?
起碼這個手靠墊的材質比SANWA的好多了,我的SANWA是類似皮革漆的材質,現在久了都有點黏黏的...

Kensington K72359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 2 
無線的擺在桌上看起來就是很方便啊....
只是另一個可能會被詬病的缺點,就是解析度只有800dpi,可以對與某些使用4K螢幕的朋友來說需要多滾幾下吧?
這點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本來想說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購買慾不是很強,最後還是忍不住下單...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Bearboss的官方網站去訂購,
8/12號前下單只要2980!熊老闆還保證之後不會有這個價格了,要買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Kensington Expert Mouse® Wireless Trackball 專業無線軌跡球滑鼠訂購網頁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分享 Kensington K72359 Expert Mouse Wireless 專業舒適無線軌跡球滑鼠 – 外觀篇
3C達人廖阿輝:十年的等待?!Kensington 專業軌跡球 Expert Mouse Wireless 無線版本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