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_203749
話說入手Traveler's Notebook也三四個月的時間了,一切使用其實都蠻習慣的,
不過因為入手的是駝色,皮革沒有光澤總是不太好看,
所以前兩天到ABC Mart去買鞋子的時漚順便入手了貂油,聽說用來擦TN的皮革超好用的啊!
回到家之後就拿了化妝棉出來沾貂油後在TN上慢慢推開,本來還在想說跟之前當兵擦皮鞋一樣吧XD
但是越擦越沒信心,因為好像推不太開的感覺,可以明顯看到貂油一圈圈的痕跡,
只好再沾一點水慢慢推,放了一個晚上吃油後就會好一點了,只是顏色變深,跟原來的駝色有很大的差異。
反正還有剩,就一併把LV短夾還有皮鞋順便上油,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貂油上方是在無印買的PP小收納盒,中間有隔板分隔成兩層,看到覺得放紙膠帶還不錯,
一個才45,買回家一放紙膠帶真的是剛剛好,以後應該都用這個來收納好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