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_165440
算算快八年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Olympus mju ii入手!
當時喵兔也算是很多人喜愛的底片機種,有生活防水,定焦鏡頭光圈也夠大,
在還沒故障前也陪伴了我一段歡樂的時光。
最近看到朋友翻出一條底片機,聊了一下竟然說要送我,當下真的是超開心的,
雖然不是定焦喵兔,而是mju II ZOOM 80變焦的機種,不過還是很開心啊!
拿到的時候翻了一下辦公室抽屜,松鼠的抽屜就是什麼乖傢伙都有,
竟然讓我翻到FUJI 400底片跟CR123A鋰電,裝上去還可以正常使用,真的是太棒啦!

網路上查到的規格:
Lens: 38-80mm, f/4.5-8.9,
autofocus as close as 60cm.
Shutter speed range: 2-1/600s.
DX-decoding of ISO 50-3200 film.
Auto-winding and rewinding.
Power: CR123A lithium battery.
Dimensions: 115x59x39mm
Weight: 185g

因為鏡頭為f/4.5-8.9,一般會建議使用400度以上的底片,
是說手上的FUJI 400好像剩沒幾卷了,可能還是會上網找找過期的底片來拍吧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