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_123040
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一方面是前陣子太忙(好爛的藉口)
另一方面雖然很多新玩具但是沒時間可以寫文啊!
好不容易現在工作已經告一個段落時間也比較多,就來一個久違的開箱文吧!
別的東西沒有,包包松鼠最多的就是...包包,沒錯,要來介紹的還是電腦後背包,
是說Targus這個電腦包老牌子這幾年的風格越來越多元化年輕化,幾款包包都還蠻順眼的功能性也OK,
今天看到的這款是Targus New Seoul 15.6寸韓潮電腦後背包,
顧名思義就是結合韓國流行風格的一款電腦後背包,但是為什麼加了一個「New」?
因為前一款賣得很不錯,所以Targus現在推出新的配色版本,所以就加了一個「New」上去啦!

20170121_123033
我拿到的這款Targus New Seoul 15.6寸韓潮電腦後背包是黑色的配色,另外還有出金屬橘跟松綠青兩色,
外觀看上去就是走韓系學院的風格(韓系的背包其實還蠻好辨識的)
表面採用防潑水光點質感尼龍表布,底部是堅韌耐磨布料,不僅耐髒耐磨而且有一定的防水效果。

20170121_121813
背包的正上方跟前方都有做大提把的設計,不管怎麼提都很方便!

20170121_121506
Targus的LOGO就做在前方提把的下緣,下面有留了一截不知道是不是拿來搭配掛勾使用的?

20170121_121830
拉鍊的部分有特別用布料覆蓋著,可以在下雨的時候減緩水氣滲透及延長拉鍊使用壽命,
而且拉鍊是採用雙向拉鍊,不管從哪個方向拉都很滑順。
背包上蓋的地方還做了一個獨特G字型扣環,可以加強上蓋固定效果。

20170121_122000
來看一下前方的收納處,空間其實還蠻大的,有做兩個筆插方便隨時拿筆出來使用,
而且還做了兩個收納袋可以同時放兩隻手機!這個尺寸拿來放Note尺寸的大螢幕手機都沒問題,
我自己是拿來放一隻純通話的3G手機跟行動電源還有線材。

20170121_121740
背包上蓋的地方也有做口袋,我就把一些常用到的耳機,藥膏,拭鏡布放在這邊方便拿取。

20170121_123114
背帶跟背墊的部分不用多介紹,一向都是採用背墊中間略薄兩側偏厚的設計,
兼顧了透氣跟舒適減低負重感。

20170121_121633
背墊的部分還可以結合行李箱的拉桿穿過去輕鬆拖著走,或者是把背帶收到裡面,
這點對於商務人士來說還蠻重要的。

20170121_123133
背帶扣環的部分是塑膠的,就這點有小小不滿意,如果是金屬材質應該會比較好吧?
就看看時間久了耐不耐用。

20170121_122654
背包的兩邊側面都有做收納袋,可以放入水瓶跟雨傘,
而且側邊還有拉鍊設計,可以不用翻開上蓋就拿取內袋的物品相當方便!

20170121_122909
而另一邊有有做隱密的口袋,空間很大可以同時放入鑰匙包跟PA記事本。

20170121_122313
接下來直接看內部空間。
因為可以放入15.6吋的筆電,所以背包其實蠻深的,可以儘量塞東西進去啊!
後面的兩個夾層可以同時放入15.6吋的筆電跟12.9吋的平板電腦,
我自己是習慣放一台MBA 11跟文件資料夾完全沒問題。

20170121_122407
而且內袋旁邊還有多做一個小袋子,我就直接把筆袋插在這邊了將將好。

20170121_122555
實際來測試一下,韓系的背包都是走方方正正的風格,所相對來說空間其實都不算小,
照片裡我下層已經放了兩本厚厚的記事本跟三盒康貝兒益生菌,
上面再放入兩個剛從星巴克買的雞年茶漏,結果裡面的空間還綽綽有餘可以一直塞,
我看就算是學生拿來塞幾本原文書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而且背起來相當輕巧只有0.7KG,這幾天使用下來算是輕鬆寫意很方便。

20170121_121459
總合以上的幾項特點:多隔層、口袋,收納系統完整,機能十足輕巧方便而且走年輕風格,
對於我這種有點強迫症習慣把東西都找到可以收納的位置,
而且可以隨時放入大量物品不用手提好幾袋的人來說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官方的建議售價是268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過年領了紅包,年終去入手一咖吧!

官方介紹跟購買網址:

Targus New Seoul 15.6 寸韓潮電腦後背包

★哪裡看背包>>全台『BAG TO YOU百達遊』https://goo.gl/zlDbfs
★獨家好康!即日起~4/23(日),Targus指定系列商品8折,再送品牌折疊旅行袋。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