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_144434
話說買過大大小小的背包,除了平常的工具跟手帳一定會帶出門,
最常裝的還是筆記型電腦,用筆電工作跟上網還是跟手機上有很大的差別。
只是有的電腦包本身就有提供不錯的防護,有的普通的包包自己想辦法,
不然像我這麼大器隨便的人往往就是背包往地上丟然後用腳踢來踢去,沒有做好保護筆電一下就傷痕累累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Targus Pro-Tek™ EVA 筆記型電腦保護包,拿到的版本適用於13.3~14吋大小的筆電,拿來裝Ultrabook沒問題,
用在我的MBA 11跟Thinkpad L420也是剛剛好。

20170124_144448
20170124_144515
先看一下外包裝的介紹,這次的Targus Pro-Tek™ EVA 筆記型電腦保護包,有強調三個特點:
1.全方面的保護
2.超薄及輕量型的設計,可以很容易的塞到背包裡
3.柔軟的毛絨內襯可以避免筆電刮傷跟磨損
背面的圖示還提到這款Pro-Tek™ EVA筆記型電腦保護包是由三層不同材質組成,
半硬式的耐衝擊EVA材質可以有效提供防護!

20170124_144647
直接來看實體,拿到的配色是碳黑色蠻順眼的,
而且拿在手上相當的輕,重量只有290g!
保護包上面的花紋不是單純的圖案,而是凹槽設計,
這種凹凸感的設計也是提供不錯的防護效果,在保護包不小心掉落地面或是有重物壓上去時可以分散重量跟衝擊的力道。
另外邊框的地方也是比較硬,保護包看起來就是很挺不易變形。

20170124_144707
Targus的Logo皮標也是順著這個凹槽...
不過不說現在Targus的設計感比以前好太多了,這是一件好事。

20170124_144826
保護包開口的地方是用魔鬼氈的方式黏合,可以看到放筆電的地方是採用白色絨毛,
摸起來跟很細的毛巾布一樣相當的舒服,不用擔心筆電會有刮傷磨損的狀況。

20170124_145055 
直接拿我的Thinkpad來裝看看,X61加上長效型電池大概是13.3吋電腦的大小,
放進去真的是輕輕鬆鬆,而且試過高處摔到桌子上也沒事好孩子不要學我沒特別拍照
Targus這個牌子老實說不用多介紹,算是很老牌口碑又好的電腦包廠商,
加上現在很多年輕化的設計可以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的風格。
如果不想買一般市面上那種軟趴趴的筆電保護套,又想要給電腦比較好的防護效果,
那這款Targus 13.3”-14”  Pro-Tek™ EVA筆記型電腦保護包可以算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