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就是這樣,我發現我不但很暴力,還很敗家...

以前買過一台SONY N760,不過因為要入手ACER s60把這一代機拿給女友用。沒想到我的那台s60一直壞掉,後來索性不修了,乾脆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新的PDA。本來是很想買PALM TT3或是SONY TH55,不過都要一萬以上;兩台的質感都很好,不過買TT3得換新的記憶卡,TH55的話又一直缺貨。後來從網友森野泉兄那邊買了一台N710改N760,還附了不少東西,一時之間也用得很開心:反正都是拿來記事記帳看小說聽MP3嘛,將就點用就好了。

沒想到,有一天去等女友下班的時候被她發現,就因為我要買之前沒有先跟她報備,回到家後就在MSN上面被罵了一頓。你們也都知道,人在生氣的時候總是會失去理智,那時TK因為實在是不想吵下去了(反正也是我的錯,這點我承認),就順手拿起裝上的螺絲起子,呆呆的望著二號機十秒鐘「更,到底要不要這樣做?」掙扎了一下,狠下心來的猛敲下去!

是啊,我是猛敲下去,裡面的螢幕就這樣應聲碎裂,完全看不到畫面。TK那時就把照片拍下來傳給女友看「我都已經砸爛它了,就別再吵了吧!」女友可能也是嚇一跳,怎麼有這麼暴力的人呢?後來果沒幾天就把我的一號機給還給我,說她也沒啥在用,不如還給我,這樣我才不會想東想西要在買一台新的PDA。

唉,我那可憐的二號機啊……還好配件都還在,還好那台二號機花太多錢,不然這樣狠猛的敲下去,嘿,我才真的要欲哭無淚。過些日子等PALM OS6的機器出來時,一位PDA界的大老要把他的PALM TT交接給我,到時我就有多一台PDA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