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很賤。因為老姐買了一支黑色的SE T630,剛好是我很想買的一隻手機,而我自己是用T68。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呢?第一,都是SONY ERICSSON出的(T68已經升級到T68i)配件都可以共用;第二就是登有藍芽,要傳檔案或是圖片、音樂都很方便。不過問題就是我的NB沒有藍芽,所以從網路上面抓回來的midi檔跟圖片都還得用紅外線去慢慢傳,實在是有夠不方便。

最近手很賤。因為老姐買了一支黑色的SE T630,剛好是我很想買的一隻手機,而我自己是用T68。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呢?第一,都是SONY
ERICSSON出的(T68已經升級到T68i)配件都可以共用;第二就是登有藍芽,要傳檔案或是圖片、音樂都很方便。不過問題就是我的NB沒有藍芽,所以從網路上面抓回來的midi檔跟圖片都還得用紅外線去慢慢傳,實在是有夠不方便。



TK常上一些3C討論區的網站,剛好日前有人在團購這隻藍芽,哇,才699,二話不說當然是先訂了下來。下面是他的規格:






Billionton USBBT02
產品特色:


■ Bluetooth V1.1 compliant
■ USB UHCI/OHCI
spec 1.1 compliant
■ USB interface
■ 0dBm Class 3
■ 10 meter working
distance


支援協定:


GAP (General Access Profile)
SDAP (Service Discovery Application
Profile)
SPP (Serial Port Profile)
DUN (Dial-up Networking
Profile)
FAX
LAP (LAN Access Profile)
GOEP (Generic Object Exchange
Profile)
OPP (Object Push Profile)
FTP (File Transfer Profile)
SYNC
(Synchronization Profile)
HSP ready (Headset Profile)


驅動程式支援:Windows 98SE, ME, 2000, XP


其實我也沒有拿來幹嘛,目前只是用來管理T68i跟T630上面的音樂跟圖片檔,使用的距離嘛……起碼十公尺都還可以傳送得很好,訊號不會太差。如果以後有機會敗入有BT的PDA或是耳機的話我想會更好吧,電腦開著我就拿著PDA到廁所去上網,用BT耳機跟人用MSN聊天,生活會方便的很多。這隻藍芽的支援還蠻廣泛的,看到上面的那些支援協定就知道,功能相當的強大,算是CP值相當高的產品。要說缺點嗎?大概就是他沒有附蓋子,要帶出門時會覺得有點不安全的感覺。還有就是表面很容易刮到的感覺,所以一拆開我就用writeright在上面貼了一層保護膜,雖然在尾部有點醜,但還算可以接受。另外就是藍芽的周邊還是有點貴,耳機要兩千以上,其他的更不用說了,所以這也算是一種敗家的開始吧?以後我的NB應該會換成BT滑鼠或鍵盤應該是確定的事了,慢慢的擺脫有線的生活。


啊……想到還要入手160G的HD跟外接盒,荷包就覺得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