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幾天看到了這個新玩意,忍不住還是訂了一個。什麼是隨身變?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個SD的讀卡機,不過體積卻是相當的小巧,隨便放到口袋裡面去都不是問題。一般我們在用讀卡機的時候記憶卡都會外露,不過我買的這款可以將SD卡完全藏起來,在照片中看到的就像是隨身碟一樣,相當的方便。前後都有保護套,不怕會髒掉。

1

前幾天看到了這個新玩意,忍不住還是訂了一個。什麼是隨身變?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個SD的讀卡機,不過體積卻是相當的小巧,隨便放到口袋裡面去都不是問題。一般我們在用讀卡機的時候記憶卡都會外露,不過我買的這款可以將SD卡完全藏起來,在照片中看到的就像是隨身碟一樣,相當的方便。前後都有保護套,不怕會髒掉。

2

前後保護套拿掉後就變成這樣,用上1GB的SD卡也不是問題(PIL上有人測試過了),我自己本身是搭配Lexer 256MB SD卡,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速度尚可接受。因為我買的藍色外殼是USB1.1的介面,網路上也賣USB2.0的介面,不過是粉紅色的殼,差價並不多。可惜啊!我的爛NB上只有USB1.1的插槽,沒辦法享受高速的快感。我到安瑟數位上面買的是299,後來才看到PCHOME上面賣699還有付一張128MB的SD卡,可能是慢速的SD吧?就沒有改訂單了。如果你真的想買,到YAHOO上面找看看會有更便宜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