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one

台灣palmOne在10月30日(週六)在台北遠企舉辦新產品發表會,歡迎網友報名參加,名額限制100位。

據了解,新產品發表會中所介紹的新產品就是前陣子剛在美國正式發表的palmOne Tungsten T5,傳說中的Zire 72銀色新版本以及Treo 650並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中出現。台灣palmOne預計在10月28日就先開記者會,所以Tungsten T5的消息應該會在10月29日見報。

台灣palmOne的業務經理職位自從Jim離職後,到現在仍舊是空缺的,由香港的市場經理Cara遠端遙控,由台灣palmOne的通路專員Cancer(Cosmos)來負責接洽聯繫。

本站為這次新產品發表會的協辦單位,想要參加這次發表會的網友,可到下面的網頁報名,以及發表您對於palmOne的意見:

http://www.twpug.com/palmone

這次有三位palmOne的代表人員會參加,對於喜愛palmOne產品的網友,可不要錯過這次可以把台灣使用者的意見直接跟palmOne反應的機會囉!


PS:TK當天也會擔任接待人員,請大家多多捧場,獎品留給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