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不小心就敗了三台回家…



今天一不小心就敗了三台回家…


今天是4月19號,老實說也不算什麼大日子,只是我今天幹了很惷的一件事,就是請假去參加palmOne的新機發表會。還好,請病假扣薪水450,打工一天賺1000,除了可以玩到新機器外還有得賺,而且又可以吃到一頓不錯的buffet…如果是你去不去?不去才有鬼!

說穿了,今天發表的兩台機器之前早就有消息傳出,一台是國內水貨賣的嚇嚇叫的Treo 650,另一台是新發表的TE2,因為摸到機器材那麼一點時間,而且基於很多立場,這邊就不多做評論。Treo 650是市場上難得一件的佳作,尤其是對palm的愛用者來說,這台的確成功的結合pda跟手機兩方面,比起一堆smartphone來說真的是好上太多,比起前一代增加了BT、可抽換電池、高解析的螢幕,完美的詮釋產品的定位。

那麼TE2?其實以定價來看也算相當棒的入門機種,比起前一代TE來說電力增強、增加藍芽功能、採用Flash記憶體等方面都能符合一般上班族或是學生的使用,價格我想算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內。這麼說好了,剛接觸PDA或是想找一台平實不花俏的PDA的人可以選擇TE2,如果不想多帶一隻手機的人、想使用smartphone管理你的一切大小事務的人、錢多想敗家的人、習慣使用palm系統的人可以選擇購買Treo 650,我想這兩台都不會讓人失望的。

代理商方面,沒想到Treo的銷售是轉到XXXX去,真的是讓我驚訝啊…今天上下午兩場(一場記者會、一場經銷商大會)真的是搞死人,而且累的要命,腿到現在還是很酸。不過今天還有記者要我擺pose拿機器拍照,那個ast300給我躲在一旁是怎樣,你也是很上鏡頭的啦!希望過段時間後,palmOne台灣分公司能儘快舉辦使用者聚會,讓大家都能交流交流,畢竟用palm那麼久了,始終是有感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