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今天差一點就陣亡了…

今天真的很倒楣,
之前的客人有多澳就算了,
集塵匣垃圾不倒、狗毛貓毛QQ毛一堆纏住毛刷也就算了,
今天竟然碰到一位客人拿吸塵器去吸………狗尿!

對,沒錯!最好你是把吸塵器當作吸地機來用,
馬達沒壞掉算你好狗運,送回來修理,
包裝才一打開就臭氣沖天,機器底部還黏呼呼(搞不好還沾到XX)

相信我,我今天差一點就陣亡了…

今天真的很倒楣,
之前的客人有多澳就算了,
集塵匣垃圾不倒、狗毛貓毛QQ毛一堆纏住毛刷也就算了,
今天竟然碰到一位客人拿吸塵器去吸………狗尿!

對,沒錯!最好你是把吸塵器當作吸地機來用,
馬達沒壞掉算你好狗運,送回來修理,
包裝才一打開就臭氣沖天,機器底部還黏呼呼(搞不好還沾到XX)
打電話問你「家裡是不是有養狗?」,
還會跟我講「你怎麼會知道我家有養狗!這麼厲害啊?」
是啊是啊,都臭到這樣了,我就不信你在家裡使用都沒感覺啦!
直接丟到會議室去測試,本來裡面開冷氣真的很爽快,
沒想到一下子就變成有如幾個月沒清的狗窩一樣的臭,
熊熊就要阿摩尼亞中毒,下班前頭都好暈好暈…

決定不幫澳客清理這台機器,就讓他一路臭回家吧!
P.S.當個維修工程師還真不是人幹的…聽說我老大上次修到一台整個狗大便捲進吸塵器裡,
還被會計小姐趕到辦公室外走廊去處理機器,有夠悲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