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412_r

手持雙無線,在palm這個系統上,SONY的TH55歐規版早有這樣的規格
要不是TK、要不是TT3、要不是T|X電力太強、要不是最近太悶,我才不會換T|X呢~

這就是palm T|X

IMG_1899_r

坦白說,T|X已經有很多人寫了,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但是我比較想做的是分享使用心得。其實在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個六天使用中,發現電力實在是超乎想像的強,相較於TT3,簡直是雞腿比XX 再加上雙無線的優勢,記憶卡支援FAT32,這簡直是今年度最完美的機型,可謂是大家所期待的機子;但是總有些缺點,G2真的是這台機器最大的缺點,簡直使用上不順到了極點,到了極度想摔機的下場。

用幾張圖告訴大家我最滿意的部分 -硬體按鍵

IMGP0404_r

-喇叭在背後,reset下方

IMGP0405_r

-連接端

IMGP0407_r

-palm不死,只是凋零

IMGP0412_r

話說回來,有一點必須要紀錄 TK就是本次購機計畫中,扮演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沒錯,我就是那個駱駝......

--------------------------------------------------


規格部分(取自原廠網頁,稍加修飾)

作業系統:Palm OS® Garnet v5.4

記憶體:128MB (實際可用為97MB)

處理器:Intel 312MHz 處理器(ARM-based)

螢幕:320 x 480半反半透式 TFT 彩色顯示螢幕,可支援 65,000 色以上的顯示效果

無線功能:WiFi 802.11b + Bluetooth 1.1

音效輸出:揚聲器和標準的 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

擴充功能:卡片插槽可支援MMC、SD、SDIO

電池:充電式鋰電池

連接線 / 電源:USB 同步連接線 + AC變壓器(108-32 VAC/60 Hz)

大小:7.8cm(寬)x 12.1cm(高)x 1.5cm(厚)

重量:148.5 克


目前Rick使用的軟體部分

-App部分

01.Showmap:不是很穩的衛星導航。

02.isilo:超強的閱讀器。

03.[freeware]ksdatebook:行事曆加強!

04.[freeware]metro:查詢捷運之用,請下載多國語言版(-int)。

05.MobileSMS:傳簡訊之用。

06.[freeware]Psmemo:Memo加強!

07.Resco View:用的最順手的看圖軟體

08.[freeware]snapCalc5:隨時隨地做計算,不怕找不到計算機。

09.[freeware]TCPMP:很棒的播放器,下載之後有許多的codec,請根據需求安裝,只是尚未支援rmvb。

10.[freeware]zdic主程式+zdic字典檔:對T|X而言,最穩的版本還是2.28前。

11.[freeware]火車時刻表 v2.0:xbug桑重出江湖,讓火車時刻隨時掌握。

12.記帳小測2006 retail:GPC桑贈送的流水帳軟體。

13.[freeware]掌上農曆:中國人才懂得東西。



-系統加強部分

01.Mcfile:很棒的檔案總管。

02.[freeware]ButtonsEx:讓硬體按鈕發揮的淋漓盡致。

03.[freeware]SharkTXfix V1.2!:讓放大鏡變成熟悉的小房子。

04.[freeware]Free utility - home button for palm T|X:除了讓放大鏡變成熟悉的小房子,還可以顯示其幾個用過的程式。

05.zLauncher:目前所使用的Launcher,對T|X還有些小問題。



-其他(找不到下載點)

01.[freeware]郵遞區號PostCode EZ

02.[freeware]單位換算Tw units

03.txtmemo





給福神:

你進度落後太多,趕快也來敗一台吧...





------。延伸閱讀

01.palm原廠網頁

02.GPC桑@PIL_[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一集~硬體沖沖一瞥篇(圖多)

03.GPC桑@PIL_[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二集~衝衝效能篇(圖多)

04.GPC桑@PIL_[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三集~軟體篇(圖多)

05.目前尚未遇到的---[求助]T|X的嘶嘶聲

06.拆PALM 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