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ahoo改版,連帶信箱的部分都有做了很大的改變,
或許我研究的不夠深入吧?
不過基本上讓我覺得很方便的一個功能就是「類似檔案總管」這個功能,

最近Yahoo改版,連帶信箱的部分都有做了很大的改變,
或許我研究的不夠深入吧?
不過基本上讓我覺得很方便的一個功能就是「類似檔案總管」這個功能,
左側可以看到各個信件箱跟資料夾,
有什麼信件都可以直接從事窗做拖拉的動作去搬移信件,真的比舊版的方便許多!
通訊錄、行事曆都可以整合同一個視窗(雖然我沒用這功能)
另外還有一個剓S閱讀的功能,真的是讚啊!(說實在的我也沒用這功能,哈!)

喔喔,你說我的收的信怎麼都這麼奇怪啊!
每天都有這麼多垃圾信,我也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