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如果你有PDA可能有很多套導航地圖軟體可以選擇;
在國內除了PPC也不同廠商,在palm上面我想也只有這套 ShowMap可以選擇吧!
因為我不是重度的導航使用者,所以這套對我來說還算方便,TX搭配麗台9537還蠻稱職的。
好用歸好用,不過令人詬病的註冊機制,跟久未更新的圖資,已經讓很多人抱怨連連,
甚至放棄不使用,真的是蠻可惜的。

前天在偉L上面看到熊店長放出的好消息,
今年竟然有更新的圖資!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本來以為更新無望,
沒想到這時候悄悄的放出來,二話不說當然事先下在更新啦!
更新也很簡單,只是把SD卡裡面的「Taiwan」檔更換掉,就完成圖資的更新,
如果手邊有howMap的人請不要忘記趕快去更新喔!

----------------------------------------------------------------------------------------------------------------
相關連結網頁:
PIL:PALM OS 版 Showmap EVO 3.5 2007 新版圖資 (含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