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這組鍵盤,其實不是只有一組啦,
算算前後加上幫人買的就有四隻,我還真的是很敗家啊!
說了那麼多,今天總算在百忙之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出來(其實是今天出差放假一天)。
開箱照…就免了,
搞不好網路上一堆人有放,其實裡面除了鍵盤,還有附上兩顆小紅點、驅動光碟跟原文保固書,
所以我們還是看看鍵盤吧,除了標準的鍵盤按鍵,
還有重要的有小紅點跟觸控板,讓不習慣使用小紅點的人也可以用得很開心,
感覺上是為了習慣使用NB的人來設計的。


標準的IBM LOGO,拿到手的時候真的是爽度滿分啦!
雖然這個鍵盤在Lenovo的網站上面也有在賣(一個1499還是便宜),不過沒有那個IBM LOGO,
感覺真的是有差,不過還好也沒有Lenovo的LOGO,這個好像更讓大家討厭吧,哈!

話說回使用上的感覺,像我個人平常都是使用X31,IBM TP的鍵盤是好打出名的,
不過拿這個鍵盤時感覺敲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扎實,有點軟軟、浮浮的感覺,
很道歉我不太會去形容,不過真的是比起TP的鍵盤差上一點;
可是跟我家的199鍵盤比較起來真的是相差很多,也相當容易上手,以這種價位來說這個鍵盤真的是物超所值!
IBM的鍵盤一向沒有做windows鍵,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不太習慣,OASD的部分有些沒辦法在螢幕上顯示,
像是音量控制的部分,因為我自己是沒灌驅動程式(懶得拿出光碟機),所以對我的影響並不是很大。
另外有人說到在Zaurus上面可以成功驅動小紅點鍵盤,或許在家使用會比較引起我的興趣吧,
畢竟我的Zaurus是拿來當作隨身媒體播放器來用,接上鍵盤有點不倫不類的感覺。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我會買這個鍵盤的另一個原因。
因為公司沒有配給我電腦,所以我每天都得背X31跑來跑去,偏偏我的座位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放X31,
所以我只好在圖中的鐵架挪了一個地方出來,在那邊接往路線或是AC都不是問題;
可是因為跟座位有一點距離,。所以要用電腦只能站著或是把電腦給搬下來,老實說真的是不太方便。
所以有了小紅點鍵盤,我一樣可以把X31放在鐵架上,然後把鍵盤掛在旁邊,隨時要用電腦就方便許多了!
小紅點鍵盤的期中一個優點就是輕,放在大腿上面敲一整天也不是負擔!

當時1299的價位,對我或是許多小黑友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可惜現在Y拍上面還是有許多人賣到2500以上的價位,真的是炒作過頭了。
我自己有多準備一支當作松果,如果各位有機會可以便宜購入此鍵盤,一定不要放過這個機會,
畢竟這鍵盤的C/P值很高,再一次誠心的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