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mp

Plantronics 推出最新藍芽無線耳機Discovery 650MP(TitaniumBlack),機身只有7.8克,是全球最輕最細支援Multipoint及震機功能的藍芽耳機。流線形機身設計,配以嶄新 鈦金黑層面,使用家感到耳目一新。齊備各項方便實用的先進功能,如Multipoint、QuickPair、來電震動提示、未接來電顯示等,使藍芽技術 更能全面照顧為日常事務繁忙的用家。

Multipoint:簡化生活的必備功能
配置了Multipoint配對功 能的Discovery 650MP讓用家可以透過它同時連接兩部手機,一部耳機就能接聽任何一部藍芽手機的來電,最適合擁有多部藍芽手機的用家,無須重新配對或攜帶多個耳機外 出。除此之外,Discovery 650MP亦同時推出QuickPair功能,簡化藍芽配對的程序,絕對是追求時尚但工作繁忙的商界人士之最佳選擇。另外,650MP也包含了許多其他方 便用家的元素,例如加添「來電震動提示」(VibrateAlert),當有來電時充電座便會震動提示。還有未接來電顯示燈,用家從耳機上的顯示燈就能得 知有未接來電,不用取出電話檢查,大大減少錯失重要來電的機會。

秉承Plantronics耳機優良傳統:多項強勁功能助你體驗摩登生活
除 了各項體貼用家需要的功能 外,Discovery 650MP亦沿用了去年最受用家青睞的藍芽耳機之一Discovery640筆管式充電設計概念。支援傳統充電方式,也可使用流動充電系統,用家可以自行 選擇。650MP獨特的筆管式充電設計,解決了迷你耳機儲電量少以致通話時間短這個基本問題。只需攜帶如筆般大小的流動充電座,插入AAA電池便可隨時隨 地無間斷為耳機充電,更可於以AAA電池充電時檢查待機時間。使用這個聰明的充電系統,通話時間便可無限度擴展,再無需每晚回家充電。

Plantronics 亦改善了傳音耳膠的設計,使佩戴更感舒適穩固,傳音效果更理想。多用途鍵及音量調校鍵的大小適中,且微微凸出,使用家易找亦 易按。機身重量只有7.8克的650MP,是同級中最細、最纖巧的產品,方便用家長時間配戴,不但舒適輕便,更不會有負重感。耳機的弧型線條,是參考人類 面頰曲線的數據而設計,耳機表面更採用全新推出的鈦金黑(TitaniumBlack)層面設計,突顯其富時代感的個性。

源自跑車的設計概念
Discovery 650MP是國際知名的前BMW設計師DarrinCaddes最新突破之作。Darrin在構思及設計Discovery 650MP時,除了配合人體工學,更突破性地引入跑車設計的概念。Darrin在Discovery 650MP上就大量使用了簡潔的垂直線條,中央幼長的部份包圍著開關鍵及其他按鍵,是設計界稱為PowerFunnel的概念,簡約亦富時代感。


重點功能及規格:
機身重量只有7.8克,同級最輕
鈦金黑(TitaniumBlack)層面設計
筆管式AAA電池流動充電系統
來電震動提示(VibrateAlert)
自動接聽功能(AutoAnswer)
未接來電顯示(MissedCallIndicator)
電話重撥*(LastNumberRedial)、來電拒接、來電拒接(CallReject)、聲控功能*(VoiceDial)
通話時間可達15小時/備用時間可達170小時(需使用流動充電系統)
支援藍芽模式:HeadsetMode及HandsfreeMode
傳送範圍:10米
藍芽版本:1.2
電池類型:鋰電池

隨機附有耳機充電座、掛耳裝置、柔軟耳塞3枚(大中小各一)、旅行充電器(100–240V)
----------------------------------------------------------------------------------------------------------------------------

圖片及文章轉載自Plantronics官方網頁
目前台灣的代理商尚未引進,
下一篇會有耳機的測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