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艾德的部落格天空 的 RSS ,看到一個關於 Flickr 好康的事情,
就是用 Yahoo 的相簿空間換免費的 Flickr Pro 帳號三個月!

作法如下:

1.在原來 Yahoo 的相簿放幾張張照片。
2.把會員資料中的國別改成 English-United state。
3.回到 http://www.yahoo.com 左下方 Featured Services 選項中點選 photo 服務。
4.這個時候會看到 Yahoo! Photos is closing on September 20, 2007 的通知,
然後下方有個選項 Move your photos,請選這個。
6.然後選擇 Move to Flickr 。
7.如果已經有了 Flickr 帳號就會直接轉換過去,然後會收到通知信,告知相片轉移!

轉貼來自 http://jerome.anyday.com.tw/archives/255
-----------------------------------------------------------------------------------------------------------------------------
我自己有試過,怎麼試都試都是不出來,
卡在第四項沒有出現「Move to your Photos」
難不成是我本來就沒有申請Yahoo! Photos關係嗎?
其他網友說轉換的工作天是兩到三天,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