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介紹了Plantronic Discovery 650MP的簡單功能,
不過可能還是不太夠,這邊要先感謝ast300贊助一台650MP,
讓我有個開機報告可以給大家看看。(不過最近被他跟阿輝勸敗的很兇倒是真的)
一開始當然是機器的盒子先來一張,不過奇怪的是,上面印的是「650E」而不是「650MP」,
裡面的東西又是對的,有空我再來查證一下。

2
背面也來一張。
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裡面所有的配備:
耳機主體、充電器、三種Size的耳塞、吊繩,一樣都不會少。
可惜這個包裝沒有USB充電器,我還蠻想要這種充電器的。

3
耳機還沒拆封,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的感覺。

4
打開包裝後,果然有一種很寒酸的感覺,沒有驅動光碟(要這幹嗎),有附上說明書。

5
噹噹噹!
取出來後就是不一樣的感覺,黑灰兩色的搭配竟然出奇的協調,
給人一種高雅沈穩的感覺,我想這個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
比起Sony Ericsson或是Nokia的耳機還要好看多了。

6
耳機反面也來一張。
耳塞是可以更換Size的設計,所以稍微上下調整一下就可以讓左右耳都適用,相當的方便。
靠近前端的凸起是跟充電器結合時的充電孔,
上面的一排「Plantronics」字樣不會算太顯眼(配戴時)

6
跟充電器來合拍一張,等下來做合體的動作啦!

7
嚇,指揮艇合體!(你是無敵鐵金剛看太多吧……)
耳機可以跟充電器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有沒有發現,這種設計很像是鋼筆的設計?
配戴在胸前的口袋,可能人家都會以為是鋼筆,不過實際上是一支藍芽耳機,
這真是一種巧思,誰會想到藍芽耳機也可以呈為時尚的一部份?
補充說明一下,AC電源是從下方有個充電孔去做連接,
而不是像市面上許多藍芽耳機直接連著充電線,那樣真的是醜爆了。

8
除了一般的AC充電,如果出門在外突然耳機沒電了怎麼辦?
不用擔心,包裝裡面有附上乾電池充電器,只要手邊有四號電池,馬上就可以做充電的動作!

9
充電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把乾電池充電器跟主體「合體」,馬上可以做緊急充電,
而且看起來更像是一支鋼筆!

合體 充電
充電中的狀態,耳機的指示燈會顯示紅色。
嗯……真是亂有質感一把的。水啦!

11
合體後的長度一定要比較一下,
下方式以前在展覽會場拿的四用筆,大小放在胸前口袋只能說是剛剛好,
鋼筆般的設計果然提供給人一個不同的觀點。

開箱照寫完了,當然要來提一下使用心得。
之前我只有用過SE的610跟Jarba的耳掛式耳機(行號我忘了),所以用過的機型並不多。
因為重量只有七克,而且是耳塞式的設計,一開始我還會怕說不小心就掉了,
沒想到耳塞的設計還蠻穩固的,好幾次我騎著我避震很差的機車在台北街頭飆來飆去都還不會有脫落的情形,
風切聲也不會很大,雜訊也不多,通話狀況算是蠻讓我滿意的。
說起來有點糗,有一次我晚上帶著650MP在床上講電話,不小心就睡著,
半夜醒來發現我還帶著耳機!
這點讓我蠻驚訝的,因為我的耳朵比較小,本來用耳掛式的久了會很痛,
但是650MP沒有讓我感到有不舒適的感覺,對我來說是蠻新奇的經驗XD
通話距離好像有點短,我試過到三公尺還OK,再遠一點可能就不太行了,
不過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使用,所以這點倒是還好。
聽ast300跟阿輝的測試結果距離應該蠻夠的,是不是我手上這個有問題我就不清楚了。
通話時間…我第一次充電大概可以待機到四天,中間大概講了三四個小時的電話,
最後到第五天的時候電力才快耗盡,對一般人的平常的通話量應該是夠用了。

老實說,單單就耳機本體的設計可能並不會給人太驚豔的感覺,
不過拿到手上的質感又是相當的棒,搭配鋼筆式的收納設計的確是別出心裁,
通話的品質又相當的不錯,雖然售價相對於是面上其他藍芽耳機來說算是高了一點(售價大概3500)
不過Plantronics的口碑算是相當不錯的,
所以我會把這產品推薦給上班族或是追求時尚品味的人來使用,
絕對會襯托出個人的風格及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