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

今天下午就要坐飛機回部隊了,想想這兩個星期過的還真是快啊!又要回到那個鳥不生蛋的馬祖。不過想想是還好,反正18天後又回來,那我在苦惱啥?工作吧,越到退伍月會煩這個事情。前幾天跟同學聚餐,他說現在覺得大學都沒完夠,現在上班就覺得很想再完下去。我可顧不到那麼多,找工作養活自己最重要,搞不好我又回到麥當勞去上班,不過不是在店裡上班,是在總公司裡面,等到搞定後再跟大家講吧,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只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如果真的成真,那就剛好跟我女友是標準的「麥當勞夫妻」了。

家中挖到的寶,這可是很貴的咧!

        在家裡閒閒沒事幹,翻翻抽屜竟然還被我找到一包PDA專用的保護貼:writeRIGHT.這個保護貼很好用,在以前可是要一張一百塊錢,雖然說透光率比步上現在新出的靜電保護貼,不過書寫的感覺很棒,我在想要不要上YAHOO買一台TRGpro回來玩玩順便用這保護貼。一包有12張,現在被我用到只剩七張,其中有三張是拿來才成不同的形狀來貼在手機或是PDA上面有金屬的地方,比較不會去刮花。

        半張貼在我的T68上面,只因為我的手機的螢幕常常會被我給刮到,如果刮花了就不好看了。貼上去後果然不會變花,不會螢幕上都油油的(歹勢,皮膚很容易出油)。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這WRITERIGHT的透光率不高,所以看上去亮度都會打個折扣。不過看在能保護螢幕的份上也就算了。本來想說在我的PDA上也換一下保護貼好了,不過也是因為透光率不佳,想想還是算了;不過如果是用PALM III系列的倒是很清楚。

        手邊還有七張,看來以後新產品都可以拿來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