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最後還是選擇穿西裝,
因為到現場去的時候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
不然我就糗大了。
第一部份是十個單元的性向測驗,題目不會很難啦,
就是時間都給的太短,而且都蠻變態的。
前天去考聯強的時候,本來還在想要穿西裝還是穿的比較休閒一點,
還好最後還是選擇穿西裝,
因為到現場去的時候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
不然我就糗大了。
第一部份是十個單元的性向測驗,題目不會很難啦,
就是時間都給的太短,而且都蠻變態的。
比如在60個空格內各畫三個點,30秒內儘量做,
這根本就寫不完嘛!
其他諸如此類的東西還很多。

第二部分考的是專業項目,
像我應徵的是內情銷售服務人員,
就考了很多有關顧客服務的東西,
還好前一天有看過書,也把在麥當勞的經驗給套進去,
寫的還算頭頭是道,只是擔心我那會刺人的字他們看不看的懂。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插曲:
明明就有先email通知當天是筆試,卻有人過來之後說:
「還要考試?那我今天來就沒有意義了嘛!這樣的話我不考了!」
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給人一種很不屑的感覺。
這樣有比較屌嗎?我想並沒有。
還有很多人的手機都不關機,
雖然說沒有強制你一定要關機啦,不過這是基本的禮貌吧?
手機聲此起彼落,真的是有夠吵。

昨天是考中華電信,這個才是真正的擠破頭。
光我報考的行銷業務就有六百多個人報考,兩天大概有一萬多人吧?
光報名費就賺死了。
變態的是竟然是用英文出題,挖咧,
還好英文的計算題我還看的懂,不過考的數字邏輯就沒那麼好運了。
給你一排數字,要依照他的邏輯去猜下一個數字是啥,
套句我女友考完的心得:「如果我有那麼厲害的話,我早就去簽樂透了」
喵的咧,就算是用猜的也很難猜中吧?
不過想想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很多人都不太會寫,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好了。

起碼,其他間公司的性向測驗應該就沒這麼變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