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一開始就問我的父母是什麼血型,
然後就開始以我是A型的人來分析我,
說A型的人很少做業務,大多是走辦公室比較多.
哇咧,猜的還真準,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碰到用血型來分析我的人.
連我78公斤也說我是不是有點胖?
其實還好吧,我只是壯了那麼一點點...
之前說過我上星期五去考聯強國際的內勤業務銷售人員,
結果剛剛接到聯強的經理打電話來,
要我星期三去面試!
本來還在想,
喵的咧,我的字那麼醜,搞不好他們都看不懂,不然就是會傷眼,
竟然還跟我說一句:

「你的成績很好!」

真是讓我快噴血了。

而且,那個經理一開始就問我的父母是什麼血型,
然後就開始以我是A型的人來分析我,
說A型的人很少做業務,大多是走辦公室比較多.
哇咧,猜的還真準,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碰到用血型來分析我的人.
連我78公斤也說我是不是有點胖?
其實還好吧,我只是壯了那麼一點點...

不管了,星期三要去面試,
希望那天我的話會多一點,活潑一點,
然後趕快給我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