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昨天本來要約幾個同學到宜蘭童玩節去,後來改成聚餐。幾個同學一段時間不見,除了小白要陪男友去醫院、陳裕勝回台中,美煖跟教授到日本參加研討會外,其他該到的都到了。吃完燒肉後又轉戰下午茶,飽到連晚餐都省了。

其實,這次聚餐主要是為了Play餞別。大學同學四年,一直算是我們那群死黨的領頭,跟女友交往到現在也快六年了吧?之前也跟我一樣抽到馬祖當兵(不過我在南竿他在北竿),後來驗退後到證券業混了一年,五月份才剛辭工作,明天一早就要到大陸去發展了。搞不好這一去要半年才能回來,所以趁還見得到面時聚聚。

這次他到大陸,算是我們這群人裡的第一個吧?聽說條件還不錯,到那邊去一個月快四萬,而且包吃包住包二奶,讓我們幾個同學蠻羨慕的。其他在工作的同學一個在電腦業當業務,一個當中華電信的客服,一個在台新銀行賣現金卡,小弟卻是跑去當技術編輯。算是各有出路吧!說不上誰好誰不好。

Play啊!希望你到大陸去,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能早日收到你的紅色炸彈。有空回台灣,能多找我們這群死黨出來聊聊天!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