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說,
在經過六日都放假以後,星期一就會變成所謂的「Monday Blue」
上班好像都會變的懶洋洋然後提不起勁,
心情也都會很差。
昨天就更誇張了,電視上就然報導說星期一是最容易中風的一天,
真的是讓人心怕怕的。
常常聽人說,
在經過六日都放假以後,星期一就會變成所謂的「Monday Blue」
上班好像都會變的懶洋洋然後提不起勁,
心情也都會很差。
昨天就更誇張了,電視上就然報導說星期一是最容易中風的一天,
真的是讓人心怕怕的。

不過還好,明天我算放假一天,
因為之前有加班,加班沒有加班費,不過可以補假,
想想這樣好像也不錯?
反正就連放三天嘛,好像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
不過TK我都七點就起床,不管前一天幾點睡都一樣,難道我是怪胎一個?
而且,明天還要在跑電腦展一趟,
算算電腦展五天我就去了四天,
前兩天是去採訪,跟總編一起去,很多地方都不能看的盡興,
昨天是跟女友去看,因為她說沒看過電腦展,
所以昨天就帶她去,順便A了不少贈品,
明天則是繼續A贈品,因為有些還不錯的都給女友了,
而且還要照顧女友,所以明天再去一天,
反正有記者證不用錢嘛!頂多就是腳酸罷了,在家也沒什麼事。
搞不好中午還會跟在點腦展打工的ricksq一起吃飯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大家就好好的上班吧!
我去看電腦展喝下午茶,你們就在工作上好好打拼渡過Monday Blue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