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今天又跑去看電腦應用展,掐指一算,
電腦展五天我就去了四天,
不過去的原因上一篇就有講過了,
今天是去拿贈品跟幫朋友看DV的資料。
本來以為今天人不會很多,沒想到還是一狗票的人。
一狗票的人還不打緊,偏偏還很多人體味很重,
在舉手搶答時一股騷味就這樣傳了過來~~

沒關係,反正今天去是要搶贈品的,沒錯,
看到這一桌的東西沒?全都是贈品啦!
繁舉原子筆、水杯、便條紙等等多是一大堆,
就連三鳥牌的還有送泡麵!這個就夠誇張了吧?
裡面送的最阿莎力的就是微軟,隨便填資料就有一堆贈品,
不過最值錢的應該就是SONY的東西,向一些手機帶、證件夾都超有質感的,
我看隨便拿出去都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
還好今天是帶新的背包,不然我看普通的包包絕對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其實這還只是一部份啊,下午跟好友ricksq在逛時拿了很多不過都分給他,
另外也有很多雜誌跟提袋、扇子等等的都沒亮出來,
光雜誌就有差不多15本吧?
有些在公司有些分給女友,
如果我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搞不好每家的贈品都有,
而且還要用宅配送回家才有辦法。

Anyway,請叫我贈品魔人吧!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