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來上班的時候,發現在打卡機的旁邊的玻璃門竟然碎掉了。本來覺得很奇怪,星期五下班的時候還是好好的啊?那天快八點的時候走,一切都好好的,怎麼星期一就破掉了呢?雖然說已經有人把玻璃給掃起來裝在三個紙箱子裡面,不過記得那個門是防撞玻璃,如果要敲破會發出很大的噪音,也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搞不好還會受傷。誰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星期一中午吃飯時提到這件事,國良哥就說:「會不會懷疑到我們部門來啊?我們才剛接到部門收回的通知,搞不好會有人懷疑是我們幹的。」這並非不可能,可是我們那天很早就離開了,而且當時辦公室裡面還有人,所以嫌疑最重的還是留在辦公室裡面吃喝拉雜的那些人。

今天中午工人來裝新的玻璃上去,要過好幾天才會乾,管理部門也開始調查是誰幹的事。那個玻璃門在電梯附近,所以有兩支攝影機會拍到畫面,所以就一邊看著錄影帶畫面一遍調閱當時人員進出的紀錄。還好,八九點走的人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對面XXX部門的人到晚上11點多才走,所以兇手應該就是在那段時間之後幹的好事(我怎麼越來越像摳男了?)。錄影帶也快轉到11點多的畫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