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女友去東區逛街,看了電影「航站情緣」,一部相當不錯的輕鬆小品,很值得各位情侶去看看。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叫我寫電影心得報告,好吧,過幾天再說,不過我應該會是讀舌一派的吧?大家到時不要打我就好了。

幫女友買了幾件新衣服(怪了,我那些錢真應該拿來自己敗家才對,手機該換新的了,最近T630好便宜啊),女友請我到SOGO後面去吃「野宴」烤肉。這間是強調使用紀州備長炭來烤肉,是不是真的備常炭我不清楚,不過比起很多間都是用瓦斯爐的店要來好的多,火力也相當的強。其實這間墊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就跟一般的燒肉店一樣,不過他的醬料還不錯,不會有那種死鹹的味道,而且肉的種類也很多。用餐時好像可以點五次菜,就是說你想吃什麼可以分五次點完,限時兩個小時,除了烤肉外還有附上小火鍋,跟女友兩個人來吃可說是相當的撐。

剛剛忘了提到,這間店有提供一種很特別的肉,叫做鴕鳥肉,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女友騙吃下去,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肉質蠻嫩的,比起一般的牛肉要好吃多了。

可是最好吃的應該還是,嗯,烤麻糬。也不是說有多好吃啦,只是第一次在燒肉店吃到這東西,以前小時候看故事書裡面有個老和尚都會烤麻糬來吃,放在火上還會膨脹起來,看起來就一副讓人流口水的感覺。昨天吃的烤麻糬也是很好吃,切的薄薄一片,烤起來都會膨脹的很大,然後再沾花生糖粉吃,天啊!這真是太好吃了,有點焦焦的感覺,吃起來比之前街上賣的麻糬棒還要香還要好吃,害我忍不住就吃了兩盤。

熱量?喔,既然都決定到那邊吃了,我想這東西應該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